close

 

曾經....我真的很愛你!

 

曾經....我一直等待感情的來臨!

 

曾經....我真的不想放棄你!

 

如今....我不是不愛你!

 

而是....我放棄了這一段苦苦等待的愛情因為....我不願一個人傻傻的等待下去因為....我想重新過我的生活!

 

只要....我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曾經....我真的不想放棄這一段戀情!

 

曾經....我真的很想再愛你!

 

曾經....我真的不願放棄等待!

 

可是,,,,我的心也是會累的!也是會想流淚的!但是....我從昨天就跟自己說過:該是放棄的時候了!失戀就是代表下一段戀情的開始今天就是我這一段感情的終點也是下一段感情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